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彼时此刻ing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我的秘密花园

最不愿想起的回忆

2006-08-30 08:24 阅读(?)评论(0)

那一段快乐的时光随风而逝,不复眼前。就像断了线的风筝,虽然手中握着线,但已没有了重量,垂下的绳子无力的掠过风中,被勒出的痕迹渐渐模糊。

小时候,常想着死后的世界是如此精彩,而我甚至连黑暗都感觉不到,便对死亡有着莫名的恐惧,想到死了以后,没有东西吃,没有电视看,很好笑,却是一个孩子对死亡的最初概念,后来,随着爷爷奶奶的离去,看着那曾经慈祥的目光消失在黑暗的空洞,心中的痛无法挤出那咸咸的液体,只能木木的站在那里,直到眼前只有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,还有大人们“树倒猢狲散”后的“勾心斗角”。指尖一点一点的冷下去,灼伤在夏天的空气中。

说起来似乎不太恭敬,那些人撕下了足以乱真的面具,一张张狰狞的脸让我从那时起怀疑每一个人笑容后的真实性。心中的痛煅化出尖锐的刀子,一刀一刀划过自己的身体,留下的血凝成了屏障,隔绝了所有,只有在那个屏障里,哭得天昏地暗。

曾经还庆幸着,爷爷奶奶没有看到这一切,也期翼着我不曾看到这一切,就不会写下这些没有一丝温度的文字,因为我对他们的爱是那样清澈,不容一丝污染,所以不再畏惧死亡。总想着会有那么多人会在那里等着我,而且,人类对地球的破坏也将遭到最终的报复,便愈加淡然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17 18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